saki

单纯的想要倾诉一下,好想被当做不存在的人,然后淡出所有人的视线,最后在一个很舒服的晚上梦到很好的梦然后没有第二天。

感觉已经失去了爱的能力,也失去了想要活着的欲望,活着真的好难,明明知道还有羁绊,但是就是想断掉所有的羁绊,一个人孤独的睡梦中渐渐死去。

也有在吃药,但是每次都在想如果两年前没有吃药,那会不会当时纵身一跃消失在火葬场的人会不会变成我,那段时间被她的妈妈整层楼都能听到的声音震撼到了,我努力地去自救,告诉别人我好虚弱快来救我。但是如果当时她没出事的话,是不是出事的就会是我,她已经解脱了,可我一直循环在想消失在这个世界但又怕父母伤心的状态。

无法歇斯底里去吼叫,也无法让快乐到达最深的内心融化心之壁。行尸走肉过着每一天,然后重复心情变好,想要毁灭。

现在不想起床,不想吃饭,不想睡觉,也不想为自己的身体着想,想要一直沉溺在自己的世界,然后慢慢的无人知晓,像太宰治那般消失在一条不会有人来救的河流深底。但是那样会更冷吧。所以没有可以让人毫无痛觉的死法,然后苟延残喘的活着。

评论